新聞女王|何依婷終極悲劇晒鼻涕演技突飛猛進 絕望崩潰尋死演活妄想症脫胎換骨

文: 羅志宏
2023.12.20

新聞女王何依婷|TVB台慶劇《台慶劇》劇情進入倒數階段,最新一集簡直是何依婷solo演技大晒冷,講到何依婷因為馬貫東最終不治身亡而情緒大崩潰,哭得涕淚縱橫,之後又情緒病惡化,驚爆自殺危機,演活了絕望時尋死的內心掙扎、生無可戀、自我放棄、怨天尤人的狀態,獲不少網民大讚演技終於開竅,可謂是突飛猛進,成為今年「女飛躍」大熱人選。

新一集劇情講到一直默默陪伴在何依婷身邊的馬貫東,因為車禍最終傷重不治,再度迎來悲劇命運的何依婷在病房門外全力哭崩,隔着玻璃窗咆哮嚎哭,哭到甚至面容扭曲。何依婷的情緒全面崩潰,甚至一度涕淚縱橫,就連鼻水也流了出來,絕望的情緒感染力驚人。

馬貫東之死令何依婷遇上極大衝擊,不但情緒病復發而走向自殺極端,更受幻覺及自毀念頭所困,先是決定辭去主播一職,繼而想輕生了結生命。何依婷之後在海邊想自殺輕生的一場戲,就獲得了不少網民大讚表現大躍進,將絕望崩潰尋死的情緒爆發點,演得令人眼前一亮,加上異常空洞的眼神,猶如脫胎換骨一樣。

這一場戲講述何依婷受到絕望所困擾,走不出悲傷於是選擇了結生命,走到了海邊想一躍而下,但突然被佘詩曼一下子拉住。何依婷一見到佘詩曼即含恨控訴,在拉扯之下掌摑了佘詩曼一巴,之後不斷連珠發炮,仿佛找到了情緒宣洩的終極出口。

何依婷強忍着爆發的情緒,瘋狂破口大罵佘詩曼,「死咗唔使再做你隻棋,唔使再做任何人隻棋」、「你有冇尊重過我,作為一個人?」、「你明知前面係爛地,你有冇提醒過我,你仲一直逼我向前跑,你逼我幫你跑呀」…

雙眼通紅的何依婷一邊抽泣,一邊嚎叫,但佘詩曼的一番說話就令她醍醐灌頂,猶如當頭棒喝,點醒了絕望崩潰的何依婷。何依婷一直看着鬧醒她的佘詩曼,淚水漸漸湧出眼眶,再失聲痛哭,伏在佘詩曼的肩膊上。不少網民留言除了稱讚佘詩曼演技出色之外,亦能帶動對手,令何依婷終於演技開竅,交出高水準的演出。不過,最後一個「精神分裂」大反轉,原來一切只是何依婷驚現恐怖幻覺,劇情張力十足,令人睇到心寒。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