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niko and ...在店新年企劃 陶器500日圓起!天婦羅筷子架、地區代表鍋具

文: U Magazine
2023.12.21

日本休閒服裝品牌niko and...兼售很多家居用品和精品,最近更在店舖舉行了新年企劃「Gottani Japan」,包括去年非常受歡迎的“Nicoando Utsuwa Market”,開發一系列涉及日本各種代表性文化的產品如清酒、苔球、達摩娃娃和室町哥布袋。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專業收納師出手!教你點樣清潔整理辦公室工作枱

============

今年市集的主題「五穀日本」,透過陶器、藝術和各種文化了解日本各地文化,當中有不少可愛造型陶器,如枝豆、天婦羅,還有各府縣的特色食物和鍋具,為家居添置小物過個好年。

各式各樣的陶器售價都只售千多日圓以下。

襟章亦很反映日本文化,圖案亦非常有代表性。

各種特色陶器只售500日圓

去年非常受歡迎的「Nicoando Utsuwa Market」店內市集今年再度回歸。

很能代表日本文化之一的清酒,選擇亦非常多。

除了陶器,還有不少有地區性代表的食物和鍋具。

  筷子架有很多日本食物型如天婦羅、枝豆等。

【Info】
日本niko and...
日期:即日至1月下旬
日本舉行店舗:TOKYO/mozoワンダーシティ/ららぽーとTOKYO-BAY/橫浜ベイクォーター/神戸ハーバーランドウミエ/イオンモール旭川西/イオンモール白山/イオンモール豊川/ららぽーと福岡

text/Stephanie
source/niko and... 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