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新劇《Expats》在港取景 預告片見多個熟悉街景(附預告片連結)

文: 鄺梓晴
2023.12.21

奧斯卡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在2021年疫情期間來港取景拍攝美劇《Expats》,並且會在明年1月26日在Amazon的串流平台播出,而該劇的預告片亦率先上架。從片中可見背景皆有很多熟悉場景,包括太子以及油麻地等地方。不知道大家又認得哪幾個呢?

原創影集《Expats》的預告片今日發布,由奧斯卡得獎影后妮歌主演。劇集於2021年來港拍攝,曾因為妮歌可獲特權免檢疫而引起爭議,劇集將在2024年1月26日於Amazon旗下的串流平台Prime Video播出。

故事背景發生在2014年,講述外籍人士在港生活問題,甚至包括家傭問題。從YouTube上釋出的預告片上可見背景太多都是從香港取景。包括有位於太子的花園街,油麻地美都冰室,舊色茶餐廳,地鐵,維港景等等 。新預告片除了有影后的身影之外,更有香港藝人岑樂怡的出現!據悉劇中還有柯椲林及陳慧珊,但預告片就未見他們出現。

劇集充滿著香港觀眾熟悉的元素,而且可以觀賞影后妮歌的演出,配合香港街景,相當有共鳴感啊!

《Expats》預告片

資料及圖片來源︰YT@Prime Vide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