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雲浩影承認與圈外男友分手 初戀拍拖9年感情無疾而終

文: 羅志宏
2023.12.21

雲浩影承認與圈外男友分手。《全民造星III》出身的雲浩影(Cloud),昨日(20日)出席品牌活動時,被傳媒問到今年聖誕如何過的時候,就支吾以對,幾經追問後就坦承與圈外男友分手,現已回復單身。雲浩影在受訪時更一度眼泛淚光,曾叫記者不要再問,僅表示二人是和平分手已經一段時間。

雲浩影昨日(20日)突然承認回復單身,與拍拖9年的初戀男友已分手,直言「再講會喊㗎」,語畢即眼濕濕,一度眼泛淚光,含淚表示二人和平分手,再見亦是朋友,惟未有透露分手原因。

現年26歲的雲浩影,經《全民造星III》比賽而聲名大噪,之後簽約公司出道做solo女歌手。雲浩影過往曾透露與初戀男友在歌唱比賽相識,於17歲時起拍拖,9年感情最後無疾而終。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