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方太」龔慈恩同一位「文家軍」成員曾經有一腿 爆肌猛男玩「嫲孫配」畫面衝擊

文: 羅志宏
2023.12.24

TVB台慶劇《新聞女王》大結局完美落幕,劇中飾演方太的龔慈恩因為經常擺出一副心寒的笑容,令觀眾一見難忘。而近日就有網民翻出了2019年劇集《牛下女高音》的片段,發現「方太」與其中一位「文家軍」成員曾經在夜場大戰,姚宏遠飾演的爆肌猛男挑戰「嫲孫配」,畫面相當衝擊。

於《新聞女王》飾演「方太」的龔慈恩與飾演「文家軍」成員之一的姚宏遠,被網民考古發現曾經在2019年劇集《牛下女高音》上演過一場夜店大戰的場面。龔慈恩當時飾演的「大爆嫂」以一身珠片裙的造型落去夜店,期間被一位爆肌猛男睇中,在舞池大跳開心舞。

而這位爆肌猛男正是姚宏遠,他當眾解開恤衫鈕扣,露出了結實胸肌和腹肌,一度睇到龔慈恩眼甘甘,眼神暈一暈。不少網民對於「方太」與下屬當年曾有過「嫲孫配」的精華場口,感到相當搞笑,未知方太有否送一隻棋給爆肌猛男呢?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