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佘詩曼入行9段緋聞情緣!段段感情無疾而終48歲仍然樂做單身貴族

文: 羅志宏
2023.12.26

佘詩曼緋聞情史|現年48歲的佘詩曼在電視演藝事業多次攀上高峰,但感情世界一直交白卷,未遇上真命天子。入行26年的佘詩曼,歷年來曾經與9位男藝人傳出緋聞,其中最為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與陳浩民、鄭嘉穎的兩段情。內文即睇佘詩曼入行以來緋聞情史。

佘詩曼緋聞|1. 陳浩民

2002年,阿佘與陳浩民合作電影《情緣汽水機》時傳拍拖,又合演內地劇《江南京華夢》,同年網上流傳的情慾對話錄音,他們互稱「老公仔」和「老婆仔」,但最後拍拖4年戀情無疾而終,有傳男方性格花心,但陳浩民就否認並指是因異地戀和平分手。

 

 

佘詩曼緋聞|2. 鄭嘉穎

2007年,佘詩曼與鄭嘉穎合作《法證先鋒II》而傳緋聞,當時正與周勵淇拍拖的鄭嘉穎突然分手收場。翌年適逢颱風黑格比襲港,佘詩曼與鄭嘉穎回家時發現座駕「死火」,要鄰居幫忙開路,因而令戀情曝光。不過,他們由此而終從未正式公開承認戀情。

▼▼即睇其他緋聞情史▼▼

 

佘詩曼入行以來幾乎罕有提起感情事,過去受訪時曾講過自己即使去到適婚年齡,也絕對不會為結婚而結婚,寧缺勿濫的愛情觀成為不少網民話題。阿佘現在對於感情亦保持隨緣的態度,不能強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