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是她|演員陣容/劇情簡介 馮盈盈丁子朗新劇淪炮灰檔 首播大灑鹽花床上連環啜爆

文: 羅志宏
2023.12.25

《妳不是她》演員角色、劇情簡介、人物關係|TVB新劇《妳不是她》演員陣容有丁子朗、馮盈盈、黃庭鋒、張頴康、車婉婉、姚嘉妮、馬貫東、郭柏妍、林景程、彭慧中及黃婧靈(波波),劇情主要圍繞50%奇幻懸疑+100%貼地,呈現百分百純港式現代愛情小品,6條主要愛情線各有各精彩,播放時間為12月25日起晚上8時30分。

妳不是她|分集劇情劇透預告

 

妳不是她|劇情大綱

《妳不是她》以「聖誕驚喜限定,爆發戀愛共鳴」作宣傳招徠,以 50%奇幻懸疑+100%貼地角度探討「何謂真愛」,是百分百純港式現代愛情小品。除了丁子朗、馮盈盈的超浪漫愛情主線,還有羅蘭+胡楓、車婉婉+林景程、張頴康+姚嘉妮、黃婧靈+李紹堅、馬貫東+彭慧中五大愛情主線,將會探討的愛情類型涵括「女尊男卑」、「糖纏豆之戀」、「愛在心裏口難開」及「物質型」等不同範疇,辦公室戀愛、兩小無猜、顧忌之戀及一見鍾情應有盡有。

《妳不是她》以林信(丁子朗飾)及夏莉(馮盈盈飾)超浪漫愛情線做主打,首集即入戲肉,丁子朗與馮盈盈將上演「甜度超標」床戲,二人除了極度入戲地甜蜜對望兼攬攬,更化身接吻魚連環啜,加上Soft Lens畫面,勁浪漫又唯美,劇組亦拍出了情侶在家打情罵俏的日常甜蜜感。

除了連環啜,丁子朗更會除衫展現結實胸肌,問到丁子朗有冇為該幕刻意操弗?他笑言:「因為拍呢套劇時間都好Chur,少咗時間做Gym,但埋位前都會谷一谷胸肌,希望唔好太失禮,始終香港先生嚟架嘛。」 

另外五大愛情線中,以由「最年長螢幕CP」羅蘭+胡楓擔正的「遲暮戀」最為吸睛!飾演阿信(丁子朗飾)嫲嫲月英的羅蘭姐,在劇中將排除世俗眼光、對老人院院友琛伯(胡楓飾)展開追求,過程中二人不時甜蜜互動,值得期待。

「車程CP」及「康妮CP」則會上演「女尊男卑」型辦公室戀愛,近期憑《新聞女王》華姐一角贏盡焦點的婉婉,在《妳不是她》中飾演阿信姐姐林善,繼續霸氣外露之餘,更會升呢「鐵嘴雞」一輪嘴「掃射」各界人士,相當搶戲。而以往演開口齡伶俐經紀角色的林景程,這次雖然繼續演經紀,但會一改固有形象飾演窒口窒舌保險經紀,並與上司車婉婉併發不少火花! 

出名好戲的張頴康,這次飾演對女強人上司Miranda(姚嘉妮飾)有傾幕之情的營銷組組長Louis;Miranda雖然看似鐵面無私,但其實管理手段相當高明,經常對下屬軟硬兼施,更試過為顧全Louis面子為其溫柔塗抹遮瑕膏,令Louis神魂顛倒…張頴康今次飾演的Louis表面格衰但實際心靈脆弱,為了凸顯角色著重包裝一面,Louis一出場便以「姿整梳眉毛」奇招搶焦,相當特別!

波波與李紹堅則會上演一段「糖纏豆之戀」,二人愛得相當甜蜜但又恰到好處,更會為夏莉(馮盈盈飾)及阿信帶來不少啟發及反思。

至於飾演阿信好友阿木的馬貫東,則會與飾演敏兒的彭慧中有一段「3人行」感情線,雖然阿木與敏兒感情要好,不過風平浪靜背後二人卻要面對極大暗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