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屋燒烤香港旺角開首間分店!港島1地區料再插旗網民:以後唔駛北上

文: 溫藹紅
2023.12.28

木屋燒烤香港開店!內地人氣店木屋燒烤將進軍香港,並在旺角區開設本地首間分店,吸引大批港人熱烈討論。翻查官網,除了旺角區之外,品牌計劃擬於港島1個地區同時開設分店,不少網民表示興奮,直言「以後唔駛北上」 !

木屋燒烤正式進軍香港!最近有社交平台群組「深圳大灣區好去處開心share」上載一張木屋燒烤登陸香港的相片,指在旺角發現國內人氣連鎖品牌「木屋燒烤」的圍板,稱將於旺角開設香港首間分店,讓不少港人大感驚喜。

從相中可見,木屋燒烤的圍板上印上「香港首店即將開業」、「全國第271店家直營店」等字樣。翻查木屋燒烤官網,目前品牌的門店名單上已經列出香港分店,其中包括選址旺角彌敦道。與此同時,名單上亦列出將進軍港島中西區的石塘咀,即日後香港將合共有2間分店,不過詳細地址,以及開業詳情尚待公布。

港人北上不時都幫襯木屋,今次來香港開店自然引起不少討論。有網民直言「會試,因為太多人北上,我唔想上去迫」、「係咪以後唔駛北上」。不過,大部分網民相對較關心,餐廳來港後的產品價格、服務質素等是否可以維持,「基本上唔係賣內地價錢就無幫襯既必要」。

▼網民咁講▼

木屋燒烤由深圳起家,於2003年開業至今逾10年,已擴展成為全國直營燒烤連鎖品牌,並進駐北上廣深等18座一線城市,目前門市已超過330家。品牌主打多款肉類和海鮮串燒、烤物等,每人平均100元人民幣就可飽餐一頓,其中一串蜜汁雞翅僅售9.9元人民幣,因此被評為性價比頗高的燒烤店。

木屋燒烤香港店 詳情(尚待公布)

旺角店地址:香港九龍旺角彌敦道

石塘咀店地址:香港石塘咀德輔道

資料及圖片來源:木屋燒烤官網FB@深圳大灣區好去處開心share

木屋燒烤香港分店位於旺角彌敦道...詳情瀏覽內文

木屋燒烤香港將開設2間分店,包括旺角及石塘咀...詳情瀏覽內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