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獅子王表演一度暫停!傳演藝人員墮地受傷 附官方回應

文: 鄺梓晴
2023.12.28

迪士尼樂園的現場歌舞演出一直都是其中一個受人愛戴的娛樂節目,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上分享有演藝人員在表演「獅子王慶典」時受傷,令演出一度暫停並取消。

香港迪士尼樂園有多個現場歌舞演出,包括「獅子王慶典」,「魔法書房」,「森林小天地」等等。這幾個節目一直都備受喜愛,不少粉絲會甚至入場為只見演出的演藝趴。有網民在「我真係好鍾意迪士尼資訊分享群」裏指出在表演「獅子王慶典」時,男演藝人員失手倒地受傷。令到原本下午5時的演出在下午5時30分取消演出。

消息一傳開,不少網民皆希望該名演藝人員平安無事。即睇以下留言。

而香港迪士尼樂園發言人隨後發表回應,內容如下:

香港迪士尼樂園發言人回應: 

下午約5時20 分,一名演藝人員在「獅子王慶典」演出期間被拉跌在地上,表演當場中止。經初步檢查後,該名演藝人員並無大礙。 該名演藝人員的演出並不需使用威也。為安全起見,樂園安排了該演藝人員到醫院作進一步檢查。有關的表演環節則改為所有表演者均在地面進行演出,直至樂園完成全面檢示有關運作以確保演藝人員的安全。

樂園對受影響的賓客以及演藝人員表示抱歉。

 

資料與圖片來源:FB@我真係好鍾意迪士尼資訊分享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