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梅艷芳4大百變造型 「絕代芳華」展 隱藏1分鐘Anita早期訪問

文: U Magazine
2023.12.29

明日是一代巨星梅艷芳逝世20周年,我們特別從「絕代芳華.梅艷芳」挑選四大百變造型,一起重溫Anita的風采。這個由香港文化博物館策劃的梅艷芳,獲劉培基捐贈Anita的服飾等20項珍藏外,另有不少Anita fans借出珍藏展覽,其中一張Anita的派台碟,更隱藏了一段她的珍貴訪問,談她和小鳳姐的相似度,以及她歌唱風格的育成。

香港文化博物館現正舉行「絕代芳華.梅艷芳」專題展,展出梅艷芳的舞台服飾、唱片、雜誌、影片、繪畫,邀請觀眾踏上Mui姐的百變舞台。這裏一齊重溫她四大百變造型,原裝衣飾和相關資料都可在展覽找到。

|《烈燄紅唇》專輯的造型當年非常轟動。

|演唱會的《妖女》造型。

|告別演唱會唱《這一個夜》的衣飾,特別向瑪麗蓮夢露致敬。

|當年出席金針獎頒獎禮的造型,劉培基特別設計成較低調。

【Info】

絕代芳華.梅艷芳

日期:12月24日至2024年9月2日

地點:沙田香港文化博物館

門票:免費入場

詳情:https://hk.heritage.museum/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朴贊郁韓國電影大師訪港 談成人愛情/ 電影科技/ AI演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