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間沙畫體驗館 壓力與快樂 隨細沙飄揚

文: U Magazine
2023.12.30

沒有美術細胞的人覺得繪畫好難,新興的沙畫創作,入門卻無需任何美術根柢,座落於旺角的全港首間沙畫體驗館剛剛開幕,小朋友至長者也可在柔和的暗黑環境中,聽著音樂,放鬆心情,在燈箱「光盒」上輕鬆以沙繪畫,透過沙和光影,享受自由創作的樂趣。

曾與故宮文化博物館、蘇富比拍賣行及迪士尼合作的鍾雪,是本香港其中一名著名沙畫師,早兩年推出沙畫教學與心靈療癒書籍《雪與沙》。今年開辦沙畫體驗館,除了定期舉辦體驗工作坊和專業考級課程,亦會有展覽,地方取名「心流 flow」,曾修讀靜觀減壓課程(MBSR)的她,希望參加者可以透過沙畫,尋找屬於自己的空間和快樂。

|在鬧市中專心作畫,享受片刻的寧靜。

|鍾雪以貓貓為主角,沙畫的質感與一般紙張或ipad作畫有很大分別。

|體驗館早前舉辦開幕展覽,以香港景地為題材。

|鍾雪曾經在課程加入靜觀概念,讓參加者嘗試進入心流。

|沙畫入門不限年紀,小朋友亦可創作沙畫,體驗用幼沙自由繪畫的樂趣。

|沙畫需要的工具不多,工作坊教授基本技巧、構圖製作,以及與音樂融合的感受,帶動創作。

【Info】

一月份舉辦沙畫體驗工作坊($380)及沙畫入門(一級)課程($2295 / 6節)

詳細時間查詢:

IG:flowsandart

FB:Flow 心流沙畫藝術學院

WhatsApp:9717 7054

======
同場加映:
【藝文 Guide】最美《花神》駕降香港藝術館 專家解讀 意大利Uffizi美術館珍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