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人推介6款慳位多功能清潔用品 3 WAY清潔刷、雙面設計手套

文: U Magazine
2024.01.15

不能細小的家居放滿一大堆的清潔用品,首選當然是可以慳位,其次就是多功能,一機多用就最適合一人居室,最近就有日本人大堆日雜店3 COINS推出的6款清潔用品,全白色設計超有美感之外,慳位兼多功能,絕對適合現今蝸居家庭。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極速摺衫技巧 懶人必學、超慳空間

============
5L可折疊桶 550日圓
能折疊的方型水桶,不必擔心需要很大的儲存空間,而且有掛鈎孔,可以懸掛在牆上存放,更加不佔空間,除了用來清潔、洗滌外,還可以在戶外使用。

3 WAY清潔刷 1,650日圓
一部機可以用3種不同的清潔方法,可以用於清潔頑固污漬,例如浴室中的紅色黴菌,單一開關,刷子和海綿就能自動旋轉,清潔時更加輕鬆,附帶1枝刷子和另外兩款軟硬海綿。

清潔手套2件裝 330日圓
正反兩面採用不同布料的雙面設計,白色表面帶有長毛,可防止櫃子、桌子等上的灰塵和污垢,而光滑的灰色表面可用於去除電視和電腦液晶顯示器上的指紋污漬,以及拋光鏡子。

不脫皮沐浴海綿 330日圓
兩面均採用特殊壓縮聚氨酯製成,耐用且不易磨損,不易刮傷浴缸或浴室,易於去除污漬,四角形狀易於清潔,可掛在毛巾桿上保存。

4 WAY雨刷  550日圓 
套裝包括主瓶+噴霧器、拖把、拖把塑膠零件、吸水扒、清潔刷,4向設計,吸水扒、拖把、噴霧器和刷子合而為一,無需準備水桶,即可輕鬆清潔窗戶。可拆卸的清潔刷非常適合清潔浴室地板和牆壁,拖把可拆卸清洗,更可重複使用。

電腦清潔工具套裝 550日圓
多功能工具套裝,可用於清潔鍵盤和電腦顯示器等電腦周圍,附擦拭清潔劑、毛刷、除塵器、軟毛刷、矽膠筆、鑰匙拆卸夾、噴霧瓶的7種用途,多功能且體積小巧,方便攜帶。

text/Mi
source/3COINS官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