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IG激罕發表倒數論惹預告離巢揣測 26字宣言揭最真實想法

文: 羅志宏
2024.01.08

近年TVB最受歡迎的女藝人李佳芯(Ali)早前曾傳出即將約滿無綫的消息,當時Ali直言雙方在續約方面仍在討論斡旋中,暫未取得未來動向的共識。日前,李佳芯在IG社交平台上發文告別2023年,同時吐露了對2024年的內心想法,發表的「倒數」論更是惹來多番揣測。

李佳芯日前在IG社交平台上發文吐露心聲,發表了「倒數」論的一番說話,疑似暗示新一年2024年的動向,惹來不少網民捕風捉影,解讀成Ali的離巢預告。

李佳芯貼出了三張打卡靚相,並配文寫道:「近幾年的倒數都是靜靜的、輕輕的帶過 生怕被牽起甚麼似的。二三年,說不上好也沒有想像的差,當一覺醒來好的壞的都變二三事。二四年,沒剩多久,如果餘下是一種累積,但願幸運依舊 不必倒數。」

李佳芯簡單一句形容2024年為「如果餘下是一種累積,但願幸運依舊,不必倒數」,似乎對未來動向亦有想法,網民紛紛留言為Ali打氣表支持。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