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 Man文詠珊上海3層豪宅曝光!屋內有雙樓梯 大到連2米高聖誕樹都放到?

文: 黃樂恩
2024.01.03

現年35歲Janice Man(文詠珊)在2019年與富三代老公吳啟楠(Carl)結婚,婚後長駐內地打拼,去年更憑主演電影《消失的她》人氣急升,一躍成為「億萬票房女星」,可謂事業愛情大豐收。近日Janice Man更被爆上海搬新屋,其豪宅別墅至少有三層,客廳仲設有超氣派雙樓梯,樓底高到可以放逾2米的巨型聖誕樹,讓人看到目定口呆!

近年Janice Man專注在內地發展,與老公吳啟楠長駐上海,所住的房子越住越豪華,過去她曾在社交平台上載一段跳舞影片,間接令複式大屋曝光。早前Janice Man再搬新屋,又在聖誕節邀請了一眾好姊妹到家中作客,眾人紛紛在社交平台大曬聚會照,無意中令豪宅曝光。

據悉,當日Janice Man請來了花藝師精心佈置家裡,無論是客廳、飯廳及樓梯等等都佈置了聖誕裝飾,都令屋內瞬間充滿濃厚節日氣氛。從照片中見到,Janice Man新屋至少有三層,為豪宅別墅,並設有戶外大花園,屋內裝潢風格以純白簡約風為主,看起來超豪華又有氣派。為慶祝聖誕節,Janice Man還在大廳位置擺放一棵超巨型逾兩米高的聖誕樹,而聖誕樹旁邊則是雙樓梯,同樣以大量聖誕裝飾佈置,屋內瞬間充滿節日氣氛。

至於飯廳、廚房等設於豪宅的一樓,廚房設有中島吧枱,而飯廳則放有至少可坐10人的橢圓長枱,空間感十足,一旁的落地玻璃更可觀望花園景色,可見Janice Man住的房子真是越住越豪華!當日Janice Man更是親自下廚同靚酒招呼一班好姊妹,除了新婚的吳千語之外,她還邀請了幾位定居在上海的好友,眾人在聖誕樹前瘋狂合照、唱K狂歡,又在屋內四處自拍留影,非常熱鬧!

據悉,Janice Man老公吳啟楠是醫療公司聯合創始人兼CEO,身家過億,而且擁不少物業,包括上水及半山獨立屋等。當年二人在米蘭Lake Como古堡舉行盛大夢幻婚禮,如同童話故事一樣,Janice Man嫁入豪門後更是升格做過億闊太,不但周身名牌,就連豪宅都是越住越豪。

來源:小紅書IG@janice_m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