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培訓局推新年大掃除服務  協助垃圾分類及回收

文: U Magazine
2024.01.03

還有差不多一個月就到農曆新年,辦年貨、買團年飯食材甚至乎大掃除都要開始準備,所以經常聽到話年尾是最忙的時候,若果沒太多時間做家居清潔,或一些獨居長者不太方便的話,不妨考慮一下僱員再培訓局的「樂活一站」服務。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專家教你檢驗二手車(下)! 引擎、冷氣要點驗?踢爆賣家蠱惑招數

============
僱員再培訓局「樂活一站」推出農曆新年服務,由完成課程的家務助理提供大掃除、煮團年飯及製造糕點等服務,時薪165元,而再培訓局指因為4月1日將實施垃圾收費,家務助理可協助僱主將垃圾分類及回收,不過建議僱主如有大量垃圾要處理就要提前告知,但要棄置大型垃圾例如傢俬或電器等,就要自行尋找其他服務商。局方預計今年向機構申請大掃除的數量與往年相若,約2,500宗,而今年亦有較多的僱主要求將垃圾分類及回收。

僱員再培訓局「樂活一站」推出農曆新年服務,提供大掃除、煮團年飯及製造糕點等服務。

4月1日將實施垃圾收費,家務助理可協助僱主將垃圾分類及回收。

棄置大型垃圾例如傢俬或電器等,應自行尋找其他服務商。


text/Mi
photo/香港經濟日報資料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