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瘋傳周杰倫疑似「多人運動」兼婚內出軌 老婆昆凌急發聲明闢謠嚴正否認

文: 羅志宏
2024.01.05

台灣天王巨星周杰倫與昆凌這對夫婦,結婚8年一直都非常甜蜜,二人已是三個小孩的父母,是圈中的模範夫婦。日前,內地網上突然瘋傳周杰倫疑似「多人運動」兼婚內出軌,有一個社交平台假帳號發布貼文「周先生,撕掉你虛偽的面具吧,你的完美人設不會隱藏你太久的」,並標籤了「周杰倫出軌」、「周杰倫多人運動」的字句,引發網民熱議。

周杰倫的老婆昆凌最新透過微博社交平台發布嚴正聲明,闢謠護夫,嚴詞否認相關虛假傳聞,並強調保留法律追訴權,聲明內容全文如下:

關於今日冒充昆凌「HannahQuinlivan」微博帳號,登上微博熱搜的發文內容,此篇為完全偽造昆凌微博帳號之發文,在各社交平台及通訊軟體上散播假消息,提及:「周先生,撕下你虚偽的面具吧,你的完美人設不會隱藏你太久的......」。

該文章內容不實、純屬虛構並非昆凌所發。

僅此呼籲大家不要輕易相信在網路上流傳的謠言,本公司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不肖人士勿再杜撰文章、散播謠言。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