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a教你畫梵高 兒童藝術蛻變的 成人藝術節目

文: U Magazine
2024.01.06

早前在首爾看了一個以名畫加上K-Pop為賣點的演出《The Painters》,想不到下月便來港演出。作為韓國旅遊局推薦的表演節目,其中兩大賣點是Oppa和K-Pop dance,讓他們邊跳舞邊畫畫,邊和觀眾互動,而表演者畫的正正是兒童藝術課教的東西,如鉛筆畫、油彩或廣告彩畫、認識歷代著名畫作等,益智非常。但當presenter換成會台上脫衣服的Oppa,節目的氣氛即刻變得不一樣。

翻查韓國《The Painters》的節目單張,原來這演出2013年來過香港。十年後再來Star Hall,期待在港演出比韓國小型場地更精彩。

|李小龍與梵高,武術與街舞,共冶一爐。

|少不了K-Pop及韓劇浪漫元素。

【Info】

「The Painters 塗鴉秀」

日期:2月3及4日

時間:11am、3:30 pm 、7:30 pm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門票:$680、$580、$480、$380

訂票及詳情:https://premier.hkticketing.com/shows/show.aspx?sh=PAINT0224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劉培基 回憶最親密的梅艷芳 Timeless Diva 性感又帥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