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高層樂易玲Po三大愛將合照 獨寵炎明熹盡顯超然地位

文: 羅志宏
2024.01.10

無綫電視TVB旗下音樂品牌一次舉行晚宴聚會,公司旗下一眾歌手藝人聚首一堂,將早前在兩個樂壇頒獎禮斬獲的獎項大晒冷,TVB高層樂易玲(樂小姐)、何麗全都有出席。樂小姐之後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當晚的相片,除了全體大合照之外,唯獨分享了與三大愛將的合照,其中一位更盡顯超然地位。

「TVB Music Group X All About Music 新年晚宴暨TVB旗下流行樂壇盛事年終祝捷會」當晚出席的歌手新光熠熠,包括JW王灝兒、吳業坤、《聲夢傳奇》出身的Gigi炎明熹、Chantel姚焯菲、Yumi鍾柔美、Windy詹天文、以及《聲夢傳奇2》、《中年好聲音》的歌手藝人。

樂易玲之後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當晚新年晚宴的相片,除了一張全體大合照之外.還分享了三大愛將Gigi炎明熹、吳業坤、丁子朗的合照,最後更貼出與Gigi炎明熹的二人合照,似乎樂小姐獨寵炎明熹,超然地位可見一斑。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