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巴免費派發龍年揮春!全港逾70個巴士站免費拎

文: 梁穎心
2024.01.09

求職者注意,九巴及龍運宣布推出新年期間新入職車長加碼獎賞,現凡申請成為全職或半職車長,並於限期前開始駕駛訓練,可獲迎新獎連巴士牌獎金高達30,000元!另外,為迎接龍年,九巴特別設計了甲辰龍年生肖巴士及全新龍年揮春,本周六起在全港超過70個大型巴士總站及客務站免費派發。

農曆年將至,大家準備好佈置屋企招呼拜年親戚未?九龍精心設計了甲辰龍年生肖巴士及全新龍年揮春,同市民拜個早年。揮春將1月13日(星期六)起於全港逾70個九巴及龍運的大型巴士總站及客務站免費派發。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九巴甲辰龍年生肖巴士和揮春以紅色作為主色,洋溢著傳統中國新年的氣氛,並沿襲以幾何圖形繪畫成龍首和龍珠,除了呈現龍的霸氣及威凜,亦仿佛看到龍首正在微笑,加上揮春上的「笑龍滿面」、「身壯力健」,寓意新一年笑容滿面,有如龍般強健體魄,不論學業或事業都能得心應手。

龍年生肖巴士主要行走960線 [屯門(建生邨) ⇋ 會展站],穿梭港九新界,將福氣傳遍整個香港。有興趣市民不妨留意龍巴行蹤打個靚卡!

即日起至2月29日期間,任何人半年內首次申請成為九巴全職或半職車長,於3月31日或之前開始接受駕駛訓練,在通過試用期及服務滿一年後,可獲迎新獎金高達18,888元。未持有巴士駕駛執照人士在考取巴士駕駛執照訓練期間,更可享有訓練津貼。若本身已經持有巴士駕駛執照,更可獲迎新獎金連巴士牌獎金合共高達30,000元。

九巴及龍運車長,不論全職或半職,均可享有全面的福利待遇,包括年尾底薪雙糧、安全駕駛獎金、員工及家屬免費乘車福利(適用於三間專營巴士公司)、有薪在職培訓、醫療及住院保險、子女獎學金等,另外亦可獲安排到鄰近居住地區工作,以及更穩定的編更安排,不用經常需要轉變工作更份,而影響工作和生活平衡。全職車長更設有周年增薪點,每年通過評核可獲遞增一個薪金點。

有志加入九巴的人士,可透過招募熱線2786 8708、Whatsapp 9857 0129或電郵recruitment@kmb.hk 查詢。 

來源:九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