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許志安近五年來同框相激罕曝光!許氏夫妻出席家人好友聚會合照

文: 羅志宏
2024.01.09

鄭秀文(Sammi)與許志安的夫妻關係曾因2019年的「安心事件」備受考驗,Sammi當年曾以400字長文回應,坦承經歷情緒起伏,直認這是婚姻中最最難捱的時刻,然而她選擇憑信仰幫助繼續勇敢走下去,並表明:「一起正視各自的軟弱,不放棄自己,不放棄對方。」事件及生近5年,鄭秀文一直低調回應感情事,同時亦未再見鄭秀文與許志安同框現身。

近日,網上流傳鄭秀文與許志安的同框合影。從多張相片所見,鄭秀文與許志安齊齊現身聚會,與家人好友歡聚,一臉不亦樂乎。除了大合照之外,鄭秀文與許志安亦與Sammi母親、長輩親戚、好友等合照留念。

早前,黃心穎接受傳媒訪問時,曾首度正面回應當年的安心事件,表示事件發生至今四年多,曾私底下向馬國明、許志安、鄭秀文道歉。對於有否得到許志安太太鄭秀文的原諒時,黃心穎就認為當下道歉了,未有即追問對方是否接受,相信都需要時間消化,而得不到原諒是很合理的事。

 

而去年2023年,鄭秀文曾開腔回應黃心穎久休復出,大方以13字言論「每個人都應該要有一個新開始」簡單回應,盡顯大方坦然態度。而之後去到5月,鄭秀文因為確診中招未完全恢復狀態而無奈將13場紅館演唱會延期,目前繼續休養中。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