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肆求存!酒吧轉賣果茶吸生意經營艱難街坊歎:執得一間得一間

文: 溫藹紅
2024.01.12

本地餐飲業步入寒冬,最近就有酒吧突然由賣酒改為賣水果茶吸客,引來不少人熱議,食肆生意難做,經營艱難,連街坊都不禁歎「執得一間得一間」,但對於酒吧做法認為不失為一個新嘗試。

本地餐飲業持續疲弱,不少店舖、餐廳紛紛尋找新方法求存。早前有市民發現土瓜灣一間酒吧,突然改為大賣水果茶,令不少市民甚感不解,不過樓主就表示「呢個(酒吧及果茶)組合幾好」,更形容是「老少咸宜」,並將相片上傳至社交平台群組,引起關注。

從相中所見,該間酒吧平日的「吧檯」大改造,改為售賣手搖「果茶」,同時印上超多款式的手搖飲品,同時又印製了大張果茶海報、直身宣傳架等,似乎決心由經營酒吧轉型至出售水果茶,包括「手打檸檬茶」、「鴨屎香檸檬茶」等吸生意。

貼文隨即引來網民討論,有人認為連酒吧都要轉做賣果茶,可見「酒吧無生意」、「生意差到笑」,有街坊更留言指經過該酒吧時「都以為自己眼花」,認為情況確實較少見。不過,都有人支持酒吧轉型尋出路,指可以將酒類與]水果茶結合,不失為「一個新嘗試」,更笑指「唔該一杯長島冰茶拎走」。

▼網民留言▼

 

資料及圖片來源:Facebook@To Kwa Wan 土瓜灣之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