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婚禮「出巡照」似包青天遭瘋傳?街頭行走惹注目:真心朋友

文: 溫藹紅
2024.01.10

最近網上有多張結婚新人在香港街頭「出巡照」遭瘋傳!街頭上一對新郎新娘,以及一大班姊姊兄弟,一改穿白色婚紗的西式風格,反走傳統中式「紅色婚禮」路線,換上古代服裝在街上行走,惹人注目之餘,更有不少網民直言似「包青天」出巡,笑指好玩!

結婚是人生大事,當然愈特別就愈難忘。日前(9日)就有網民透過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在深水埗街頭上,偶遇一對有趣新人以及姊妹兄弟的驚奇一幕,並上載多張相片,從相中可見,新人們主力走中式婚禮路線,身穿傳統紅色婚禮服飾,並撐著紅傘在街上行走,一旁同行的姊姊兄弟亦配合,全部穿上古代服飾。

其中最搶眼是一班兄弟,個個都頭戴黑金色的「烏紗帽」,梳上古代髮型之餘,更穿上如明朝「錦衣衛」的全套服裝,手持紅扇,英姿威武地帶領一眾人在街上「出巡」;至於姊姊們則穿上相對樸素的古裝,配上孖辮髮型;新郎則牽上圍上紅領巾的黑色柴犬,喜慶埸面引人注目,並吸引途人舉機拍照。

▼婚禮出巡▼

樓主表示「搞到拍包青天咁」,隨即引來大批網民討論,大部分人關注眾人的服飾打扮,「(兄弟)似係明朝東或西廠太監錦衣衛嘅服飾」、「前面明朝錦衣衛,後面老細(新人)着清裝」,又笑言應配以「接新娘」抬橋的橋段更為神似。

不過,有不少網民就覺得,「人地喜事想點咪點,主人家高興就好」、「結婚都係一個開心嘅party,鍾意咩裝扮就乜嘢裝扮」,認為最可貴是一班朋友願意配合「同你一齊玩」非常難得,相信日後會成為珍貴回憶,並紛紛祝福新人幸福。

▼網民咁講▼

 

資料及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