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本田新推兩款全新概念電動車型 「薄、輕、智」理念、2026年登場!

文: U Magazine
2024.01.11

日本汽車品牌Honda(本田)最近發布了全新系列純電動車「Honda 0系列」(Honda 0 Series),並展示系列兩款最新的概念車型Saloon及Space-Hub,「Honda 0系列」車型更會最快於2026在北美市場上推出,新一代純電動車亦將會採用全新的「H」標誌,即睇詳情!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Muji清潔用品好用推薦 實用好收納/自住必備

============
兩款純電動車概念車型Saloon、Space-Hub

Honda全球首席執行官三部俊博表示Honda 0 EV系列以「纖薄、輕巧、智慧」(Thin, Light, and Wise)的理念推出,Saloon及Space-Hub這兩款概念車型採用了全新的Honda電動化設計和工程方法,Saloon更是「Honda 0系列」的旗艦概念車型,有著低車身設計及寬敞的車內空間,外部和內部均採用可持續材料,車內儀表板更採用人機介面(HMI),以實現無縫的UI(使用者互動)控制。而Space-Hub則以「擴展人們生活的可能性」的主題下開發,並基於「纖薄、輕巧、智慧」的開發理念,打造出寬敞的車廂以及出色的視野,可滿足使用者不同的需求。

「Honda 0系列」車型預計將於2026年率先在北美市場開賣,及後再陸續於日本、亞洲、歐洲、非洲/中東、南美等全球市場上登場,另外Honda全新的「H」標誌將會在包括「Honda 0系列」純電動車的新電動車產品上開始應用,以取代自1981年啟用並沿用至今的現有「H」標誌。

儀表板採用了人機介面(HMI),以實現UI(使用者互動)控制的「Honda 0系列」Saloon概念車型。

擁寬敞車廂及出色視野的「Honda 0系列」Space-Hub概念車型。

Honda將會採用全新的「H」標誌在「Honda 0系列」純電動車上。

text/Jonathan
photo/Hond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