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書店31/1 Last Day 預視2024書市動盪?

文: U Magazine
2024.01.10

位於深水埗的獵人書店日前宣布,黃竹街店將於1月31日結業。獵人書店門外的大沙發已是黃竹街巴士站最自在的風景,也是打卡景點。不少高人氣作者如方丈劉以達、漫畫家含蓄都曾光顧書店,甚至在店內辦活動。結業是否因為生意難做?市道不佳是全香港零售業的煩惱,今次結業主因是地下鹹水滲漏,及業主業權變動。獵人書店表示正在找尋新店址繼續營業,但2024年第一季便有兩家獨立書店結業(另一家是見山書店),是否預視今年書市動盪?

獵人書店今次結業主因是地下鹹水滲漏,及業主業權變動。而見山書店是受不住神秘人不停投訴,乾脆結業免煩惱。從這兩家書店的事例可見,結業主因不是營業額問題。但隨着香港零售市道疲弱,書業亦難以獨善其身。唯望今年多些市場反應上佳的書,幫助大小書店提高營業額,須知道好書不一定是暢銷書,亦謹記暢銷書不一定是好書。

方丈劉以達、漫畫家含蓄都曾光顧書店,甚至在店內辦活動。

|佔地兩層,環境舒適,是愛書人的好去處。

|獵人書店日前宣布黃竹街店將於131日。

(圖:獵人書店Facebook )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劉培基 回憶最親密的梅艷芳 Timeless Diva 性感又帥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