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高海寧頂頭大熱勢贏最佳女配角 三大證據揭早已是其囊中之物

文: 羅志宏
2024.01.14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今年「最佳女配角」的賽果明顯,形勢呈明朗化,高海寧憑着《新聞女王》裡出色的演技,贏得壓倒性的支持,成為「最佳女配角」的頂頭大熱人選,被外界一致視為將無懸念首奪獎項。這其實絕對早已有三大證據顯示,獎項已是高Ling的囊中之物。

高海寧今次在《新聞女王》飾演「許詩晴(Cathy)一角,劇中呈現出個性立體的性格形象,雖然戲份遜於佘詩曼和李施嬅,但搶鏡程度不比同劇女演員失色。高海寧的演技愈趨紮實的確有目共睹,劇中角色迴響在內地相當火紅,人氣急升成為熱門女星,得獎絕對服眾。

現年37歲的高海寧,自2008年參加香港小姐入行後,一直默默耕耘,至今效力TVB第16個年頭,在二線之列一直等待上位。同時,去年2023年TVB再度出現花旦流亡潮,一線女藝人如唐詩詠、黃智雯相繼離巢,亦正好成為高海寧憑藉獎項躍升一線的好時機。

另外,適逢接近農曆新年時期,每年TVB的「廣告套餐」宣傳廣告都會由「金蛋級」的得寵藝人拍攝,今年則是由馬國明與高海寧雙雙拍住上,盡顯得寵程度之餘,亦反映了高海寧對於廣告客戶有一定的吸引力。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10強完整名單率先公布!兩位離巢視后級即出局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