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三大嘉賓張智霖、林峯、楊茜堯見證佘詩曼大滿貫 君好吹哨子喚初哥哥

文: 羅志宏
2024.01.15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圓滿落幕,三屆視后佘詩曼囊括所有女主角演員大獎,再度實現大滿貫成績。今年TVB廣邀多位份量十足的頒獎嘉賓,其中分別頒獎予佘詩曼的幾位藝人,都是與佘詩曼有莫大的意思和關係,能夠見證了佘詩曼入行第27年一路走來的演藝歷程,同時足見TVB對佘詩曼的重視及獨寵程度。

頒發最佳女主角獎項的頒獎嘉賓為林峯、楊茜堯,二人都是佘詩曼昔日在TVB拍劇時的最佳拍檔。佘詩曼與林峯的螢幕情侶形象深入民心,二人曾經合作《歲月風雲》、《花花世界花家姐》、《使徒行者》,成為不少觀眾心目中的經典。

至於楊茜堯與佘詩曼除了是好姊妹、好朋友,二人曾於2009年合演《宮心計》,創下最高收視佳話,至今仍是TVB電視劇集史上無法超越的經典。

當佘詩曼獲頒「最佳女主角」獎項之後,緊接頒發「最佳劇集」獎項,司儀丁子朗遞上哨子讓佘詩曼吹響哨子,喚出頒獎嘉賓,正是《十月初五的月光》的好拍檔張智霖。二人重現了當年「君好」在澳門吹響哨子含淚見到「初哥哥」的經典一幕,實屬值得紀念的畫面。

 

 

另外,佘詩曼獲頒「大灣區最喜愛TVB女主角」時,兩位頒獎嘉賓羅嘉良、林保怡都與她甚有淵源。佘詩曼於2004年宮鬥劇《金枝慾孽》飾「爾淳」與「孫白颺」林保怡有理不清的關係;而羅嘉良則是她剛剛拍畢新劇《家族榮耀之繼承者》的好拍檔,位位都是分量十足的藝人好友。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