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團喵坊回收活動車:喵巴士 本月免費派全新利是封!

文: U Magazine
2024.01.17

農曆新年又好快到,大家又準備好利是封派利是未呢?環保團體喵坊Mil Mill將於今個月在其回收活動車喵巴士上,免費派發全新利是封予市民,以達減廢又慳錢,即睇喵巴士在1月份將會駛至的地點及時間!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極速摺衫技巧 懶人必學、超慳空間

============
環保團體喵坊Mil Mill日前於其Facebook專頁表示,經常收到大量的全新利是封,並決定在今個月隨回收活動車喵巴士將利是封送贈予市民,以達到減廢而又慳錢的目的。利是封數量約有過千封,送完即止,另亦歡迎市民將全新利是封交予喵巴士以轉贈。此外,同場亦會免費派發LOHAS Expo優質天然健康產品博覽門票。

除了免費派發利是封及博覽門票外,喵巴士更有辦漂書、紙包盒回收技術展覽及再造紙工作坊,以讓市民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再造紙。而在喵巴士上除了可將紙/紙容器、膠樽、膠袋、鐵/鋁罐、電腦、教科書、書簿、報紙、雜誌等舊物作回收外,在1月份更可將舊袋或舊波鞋回收以轉贈有需要有人士。

喵巴士1月行程:
20/1 星期六 3pm-5pm:綠楊新邨 (平台YMCA樓梯前)
21/1 星期日 11am-1pm:黃埔花園 (第 5 期 6 座及 8 座前 (船頭左側空地))
21/1 星期日 3pm-5pm:宏景花園 (近第六座側門泊車位)
27/1 星期六 3pm-5pm:旭輝臺 (第一座對出空地)(只限住戶進入屋苑)
28/1 星期日 11am-1pm:康怡花園 (N座前空地)
28/1 星期日 3pm-5pm:長青邨(青衣)(長青邨商場平台)
26-28/1 灣仔會展 LOHAS Expo 樂活博覽 (Booth  P36  P38  P50)
31/1 HAESL 香港航空發動機維修服務有限公司

喵巴士回收活動車將於1月在香港多區進行回收活動,並免費派發全新利是封、天然健康產品博覽門票。

市民可將廢紙、膠樽、電腦、袋、波鞋等舊物帶到喵巴士上進行回收。

text/Jonathan
photo/HKET圖片庫、救世軍水泉澳幼稚園@FB、Mil Mill 喵坊@F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