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李施嬅食白果仍一臉笑容輸得大方 網民見多張合照頓感心痛惋惜

文: 羅志宏
2024.01.16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賽果塵埃落定,佘詩曼憑《新聞女王》再度實現大滿貫,囊括所有女主角大獎,榮登「三地視后」兼「三屆視后」。同劇另一女主角李施嬅即使有出色發揮,亦只能再度與「最佳女主角」獎項擦身而過,令不少網民頓感可惜。

李施嬅去年憑台慶劇《新聞女王》再度人氣急升,劇中的出色演技同樣鋒芒畢露,惟風頭及人氣僅次於佘詩曼。雖然李施嬅成功躋身「視后」最後五強,但在三個視后獎項都鎩羽而歸,同樣敗於佘詩曼,在頒獎典禮當晚全晚慘食白果,只能忙着恭喜人。

李施嬅之後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當晚的點滴,除了與出爐三屆視后佘詩曼、大馬視帝馬國明、女配角高海寧合照之外,更貼出了《新聞女王》劇組主要演員大合照。李施嬅寫道:「恭喜#新聞女王!恭喜 Man姐,Cathy,George,佳導,同炎明熹!病了,但堅持到最後是值得的。」

大批網民為李施嬅再次痛失獎項而感到痛心,見到她全晚一直未有氣餒,反而掛着笑容祝賀得獎者,大讚她非常有體育精神。不少粉絲更留言表達對李施嬅的支持:「好多人都認同嘅演技」、「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永遠支持你」、「你已贏了觀眾的肯定」。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