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 李佳芯離巢前連續兩年缺席頒獎禮 IG留6字真言透露真實心聲

文: 羅志宏
2024.01.17

人氣視后李佳芯(Ali)去年憑劇集《有種好男人》躋身「最佳女主角」十強,並首次入圍「最佳女主持」十強,但最終未有現身日前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這已是她連續兩年缺席頒獎禮,因而令離巢之說再次傳言四起。不過,Ali之後就在社交平台上發佈動向,轉發了粉絲製作的短片,惹來不少揣測。

李佳芯日前出席活動時就親自為缺席頒獎禮而解畫,透露明白外界對此會有許多揣測,表示實情是她當日有點不舒服,加上翌日要出席活動,因此「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並多謝大家記得她。雖然一直盛傳李佳芯即將約滿TVB,但Ali就再度開腔回應,僅承認指合約今年內約滿到期。

李佳芯今次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榮獲兩項提名入圍十強,但最終再度缺席盛會,有傳今次Ali只是「被缺席」,並未獲邀參加輝頒獎典禮,加上早前曾聲稱即將約滿,續約仍在拉鋸中,因而令Ali慘遭無視。李佳芯日前在頒獎禮前夕就發文更新社交網,寫道「沒再問自己行不行,只要問自己想不想,足夠想 就會行。記住自己想要的,而不是所恐懼的。」對頒獎禮隻字不提、亦不為獎項拉票。

頒獎典禮翌日之後,Ali在限時動態中轉發了短片,留言感觸寫下6字真言:「Be happy. Be bright. Be you. 」再惹來不少揣測。

去年,李佳芯由於在2022年全年冇劇播,因此無緣出席《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是Ali首次缺席TVB頒獎典禮。事後,Ali曾在IG限時動態上載月亮夜空的相片,並寫道「和時日一起成長。」似乎有感而發,隨即引起熱議。

Ali過往一直都是《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得獎常客,曾五度以個人或劇組演員身份踏上頒獎台,包括飛躍進步女藝員(2016年)、最佳劇集《誇世代》(2017年)、最佳女主角(2018年)、最佳劇集《白色強人》(2019年)、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2021年),如今再次缺席TVB頒獎禮,令不少粉絲都希望暫無存貨的Ali會再有新劇拍攝。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