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熊黛林大坑茶檔被捕獲全程繑實老公!身上1物竟價值18萬!街坊大叫好靚女

文: 黃樂恩
2024.01.19

43歲熊黛林(Lynn)於2016年與百億富豪、郭可盈弟弟郭可頌結婚,婚後誕下一對可愛的雙胞胎,一家四口生活美滿,她亦不時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就有人在大坑茶檔偶遇熊黛林與老公郭可頌,除了邊拍片邊大讚「好靚女呀!」更有眼利網民認出熊黛林身上的手袋,初步估計炒價至少約18萬。

昨日(17日)有人在小紅書上傳影片,分享自己在大坑一間茶檔偶遇熊黛林與老公郭可頌,「零距離遇到熊黛林,太美了吧!今天中午遇到熊黛林!哇,真的是美慘了!這麼近,這麼美,氣質炸街」。

從片中見到,熊黛林身穿米白色上衣配以黑色西褲打扮,即使早已是兩女之母,身形保持得非常好,星味十足。原來當日熊黛林到大坑茶檔拍攝,完成工作後老公郭可頌更是親自來接她收工,全程繑實老公,可見兩人非常恩愛。雖然熊黛林早已升呢闊太,但她依然親民,離開茶檔時不忘向茶檔老闆道謝,「生日快樂,今日麻煩曬你呀!」

不少網友看到熊黛林生圖後,都紛紛留言大讚她樣靚身材正,而且氣質出眾,有大家閨秀的感覺,「真係好靚女啊!五官立體,又大氣」、「皮膚和氣質都好好」、「好有氣場」。另外亦有眼利網民認出熊黛林身上的手袋、耳環都是出自Hermès,其中身上的黑色Hermès Constance Bag 24手袋,估計炒價至少約18萬。

來源:小紅書IG@lynnx101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