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龍俊亨驚爆熱戀中!IG雙雙高調貼拖手相放閃 成韓國最新一對偶像情侶

文: 羅志宏
2024.01.19

韓國性感女神泫雅(HyunA)與前HIGHLIGHT前成員龍俊亨驚爆熱戀中!泫雅與龍俊亨今日(18日)晚上在IG社交平台上,在無預警的情況下公開拖手相,突然高調認愛,讓一眾粉絲相當震驚。

泫雅與龍俊亨於18日晚在IG突然曬出在沙灘手拖手漫步的相片,泫雅更附上了一個「男女愛心」的表情貼圖說明,並於相中tag了龍俊亨,疑似高調認愛。

現年29歲的泫雅與34歲的龍俊亨,早年出道同樣出身於CUBE娛樂,二人曾在2010年時合作泫雅的首支solo單曲《Change》,早已是好友的關係,如今在毫無徵兆下昇華成為戀人,一眾粉絲都紛紛留言祝賀!

泫雅過往最為熟知的戀情是與Dawn(金曉鐘)的7年愛情長跑,曾於2022年年初宣佈求婚成功,一度論及婚嫁,可惜最後未到走到最後,撻Q令雙方7年情斷,感情於2022年11月底正式劃下句點。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