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苟芸慧突自爆是視帝太太雙胞胎妹妹!同是選美冠軍靚樣乍看有幾分相似

文: 羅志宏
2024.01.20

藝人苟芸慧婚後逐漸淡出幕前,但仍不時活躍於社交平台,與網民互動。日前,苟芸慧就在內地平台抖音回覆網民留言,竟突然自爆是陳豪太太陳茵媺的雙胞胎妹妹,一下子震驚了網民。

事緣有網民於苟芸慧的影片下留言說「這是陳豪太太」,而苟芸慧本人之後就回覆寫道:「我是苟芸慧,陳茵媺的雙胞胎妹妹」。苟芸慧的回應瞬即引起網民熱議,隨即震驚問道:「你們是雙胞胎?不會吧?」苟芸慧才打趣答道:「開玩笑,太多人認錯」。

翻查資料,苟芸慧與陳茵媺都是在加拿大多倫多長大,之後因為選美來到TVB活躍於幕前。可能是因為兩人都是冠軍級的人馬,陳茵媺是2006年香港小姐冠軍,苟芸慧是2009年國際中華小姐冠軍,同屬甜美型的靚女臉孔,不熟悉二人的網民一時混淆也是情有可原。

最重要的是,42歲的陳茵媺與40歲的苟芸慧彼此年齡相差兩年,雙胞胎之說並不成立。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