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Volkswagen正開發平價電動車 約售17萬港元、或於5年內面世

文: U Magazine
2024.01.25

有消息指德國汽車品牌Volkswagen正在開發一輛名為ID.1的平價入門級電動車,定價估計將為2萬歐元(約17萬港元)以下,新電動車的設計估計將以該廠以往所推出的Up!作為藍圖,並預計或可於5年內推出,即睇詳情。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皮梳化污漬徹底清潔法  貓爪痕可以點補救?輕鬆清除原子筆痕

============
綜合外媒報道,汽車品牌Volkwagen打算推出一款2萬歐元(約17萬港元)以下的全新電動車與其他汽車品牌所推出的平價電動車競爭,新電動車將命名為ID.1,主要用作於城市中駕駛,設計上接近Volkswagen舊款的Up!,以作為已停產的Up!的替代車款。Volkwagen技術開發主管Kai Grünitz亦透露,ID.1的首個設計草圖已完成,並正進行開發。消息估計ID.1或可於2027年前發布,並在5年內推出。

消息指Volkswagen正在開發以Up!為藍圖並名為ID.1的平價電動車,預計定價約17萬港元,並於5年內推出。

text/Jonathan
photo/Volkwage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