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街市女扒手「打荷包」!CCTV揭神級犯案過程:全程1分鐘都無....

文: 黃樂恩
2024.01.24

農曆新年一直都是扒手「打荷包」的高峰期!日前(22日)《東張西望》報導一宗偷竊案,屯門某街市肉檔驚現女扒手「打荷包」,一名身穿黃衫的女子手上拿著環保袋作掩飾,趁人潮眾多時在女事主的背囊偷走銀包。事後,女事主報警後並要求翻查肉檔閉路電視錄影,才揭發整個犯案過程,沒想到整個被「打荷包」過程不用一分鐘.....

據《東張西望》報導,事主龍小姐早前到屯門新墟街市買餸,她憶述當日一下車已提前取出一張$100紙鈔,而銀包則放在背囊裡,把拉鍊拉好才走入街市。當時她先去了一間肉檔買豬肉,「買咗豬肉,我就走啦,我都無為意」,直到她去到一間水果店時,突然有路人提醒她的背囊打開了,這時她才驚覺自己被「打荷包」。

事後,龍小姐經警方介入後,她成功取到豬肉檔閉路電視錄影,才揭發整個犯案過程。從片段中可見,當日龍小姐身穿白衣衣服、黑色背囊正在專心挑選豬肉,突然有一名黃衫女手上拿著環保袋作掩飾,趁人潮眾多時在女事主的背囊偷走銀包,整個被「打荷包」過程不用一分鐘。除了被偷走約$2,000,龍小姐也失去了身份證、回鄉證等證件,沒想到一時的大意竟會帶來如此慘痛的教訓,她直言「頭腦一片空白,(到現在)我都唔敢相信」。

來源:東張西望

【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