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力撐的台灣畫家 郭彥甫個展空降香港

文: U Magazine
2024.01.24

台灣畫家郭彥甫,是少數成功由藝人轉型為藝術家的例子,作品成功衝出台灣,在美國展出,以至國際知名拍賣行亮相。周杰倫是他的伯樂之一,在他轉型不久已收藏他的畫作,周董亦常受國際拍賣行邀請擔任客席策展人,這亦令人郭彥甫的作品能走到國際藏家的眼前。

其實,在台灣不少商業及公共空間都見到郭彥甫的畫作,更有酒店整幢都陳設他的作品。學生時代曾受田徑運動員訓練,及在演藝界對影視藝術的浸淫,都成為他藝術創作的根基,大膽的色彩運用和其實爆炸力的構圖,吸引不同層面不同年齡的觀眾。
今次是他在香港的首個個展,帶來的作品正好展現運動和電影兩大創作板塊。在他的作品裏可以找到影迷間發哥和星爺的共同記憶。郭彥甫今次有來港出席展覽開幕禮,不知他會不會在街上巧遇發哥。

|郭彥甫

|郭彥甫的畫作。

|周董是郭彥甫的伯樂。

【Info】
郭彥甫個展:Take the Field, Take the Stage
日期:即日至3月2日
地點:WKM Gallery / 黃竹坑 62 號科達設計師中心20樓
門票:免費參觀
詳情:https://www.wkm.gallery/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唐伯虎到故宮 鍾馗鬼怪三教人物同步登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