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緊急應用程式HKSOS上架 冇網絡都用得!具便利聾啞人士功能

文: U Magazine
2024.01.29

警方推出全新999緊急手機應用程式「HKSOS」,即使手機沒有訊號,也可一鍵直達999報案中心求助。程式上架後,下載量已超過18,000次!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10個輕鬆手洗步驟 羽絨外套清洗Tips

============
「HKSOS」是一個多功能緊急救援手機應用程式,專為海陸空不同的戶外活動而設,讓使用者在緊急情況下,可一鍵直達999報案中心。「HKSOS」可自動偵測意外,並具地圖、行山路綫和定位功能。即使沒有流動通訊網絡,亦可配合Signal Radar,讓搜救人員在最短時間內提供協助。


便利聾啞人士
警方亦在「HKSOS」加入便利聾啞人士的功能,可將求助訊息圖像化及文字化,並提供9種求助類別,包括骨折、嚴重出血、呼吸困難等,讓使用者選擇,並在他們求助時,一併傳送地理位置。


text / Tracy
photo / 「香港警察」facebook專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