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戲攻心2謝票|「飯團」開畫日大派過千元現金利是 羅蘭姐張繼聰現場大派鮑魚!

文: 李國樑
2024.01.25

飯戲攻心2謝票|今年上映的賀歲片,相信《飯戲攻心2》絕對為最勤力宣傳的一套,由去年起就已經舖天蓋地式的宣傳,實行延續上集的歡樂氣氛。今日(25日) 更宣佈3大開畫日活動!只要於觀賞指定謝票場次,即可獲派現金利是乙封,人人有份,其中一封更有高達一千元現金!此外,羅蘭姐與張繼聰將率先出動大派發財鮑魚!即看內文了解詳情。

飯戲攻心2謝票|開畫日三大活動

《飯戲攻心2》自宣佈以來的宣傳就不遺餘力,繼早前宣佈《飯戲攻心2 - 喜上加喜喜電影首映見面會》之後,今次再公佈開畫日3大活動,其中更派出總共過千元現金利是!

1.預售開畫日門票,買飛即送鮑魚

凡於百老匯院線票房購買《飯戲攻心2》2月9日開畫日戲票2張(包括謝票場),即送發財鮑魚乙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2.張繼聰 X 羅蘭現身旺角鬧市派鮑魚 挑戰 《飯戲攻心2》招財急口令

張繼聰與羅蘭姐將於本週六率先現身角百老匯戲院大堂,屆時只要於5秒內讀出《飯戲攻心2》招財急口令,無需購買任何戲票,即送你鮑魚乙鑵。即睇圖中急口令練習好啦!

  • 日期:1月27日(六)
  • 時間:4:30pm
  • 地點:旺角百老匯戲院大堂

3.飯團一家謝票大派現金利是 利是最「厚」一千元現金!

《飯戲攻心2》團隊將於開畫日出動謝票!凡購買《飯戲攻心2》2月9日開畫日謝票場戲票(任何院線),每位觀眾均可於放映當日映前或映後,獲派陳氏一家的現金利是乙封,人人有份,每場其中一位觀眾更會收到港幣$1000元大利是!謝票場場次將於1月26日(五)晚上起於《飯戲攻心2》社交媒體公佈,並於1月27日(六)中午12時起開賣。

開畫日大派陳氏一家現金利是

日期︰2024年2月9日謝票場次

謝票場次公佈︰1月26日晚上

謝票場次開售︰1月27日中午12點

現金利是人人有份 全場其中一封為一千元現金利是

飯戲攻心2謝票|首映見面會排隊盛況

《飯戲攻心2》未上映就已經引起不少哄動,早前《飯戲攻心2 - 喜上加喜喜電影首映見面會》開售,三大百老匯院線都大排長龍,導演陳詠燊亦於個人社交平台上表示︰「係呀,真係冇內部認購㗎,真係我都要落去排隊幫朋友買㗎!」相當搞笑!

飯戲攻心2謝票|電影正式預告

《飯戲攻心2》2月9日 正式上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