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演唱會2024|阿嬌43歲生日收天價蛋糕 網民狠批賣相差!呢個蛋糕價值5位數嚇窒網民

文: 黃樂恩
2024.01.25

一連14場的Twins 22週年紅館演唱會日前(21日)開鑼,剛好第1場是鍾欣潼(阿嬌)的43歲生日,當日除了有好姊妹阿Sa率領粉絲齊齊唱生日快樂歌送上祝福外,原來阿嬌的閨密周揚青亦有到場,特別到後台探班時送上一個黑色蛋糕。有網友看到後嫌蛋糕賣相差,看起來又扁又小,但隨後有眼利網友發現這款蛋糕要價不斐,最大尺寸竟然價值5位數?即入內文睇睇啦!

為了給阿嬌慶生,周揚青日前(21日)專程飛到香港撐場,當日她特地到後台探班,除了手上捧著一個黑色蛋糕,隨後更對好姊妹送上香吻展現好交情,她配文寫道「生日快樂我永遠的美少女」。從相片中見到,周揚青所送的蛋糕黑漆漆,看似平平無奇,更被不少網友批評其賣相差,紛紛笑稱是「我以為是披薩」、「我看成了芝麻餅」、「我以為是巧克力脆珠」、「綠豆蛋糕?」

後來有眼利網友發現,原來這款蛋糕「來頭不小」,一顆顆的黑色魚子醬蛋糕上面,更用了食用金箔鋪成大大的「Q」字,雖然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但其價值不斐,最大尺寸高達美金4435(港幣約$34,665)。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驚呼周揚青對朋友真是闊綽,「貧窮限制了我的認知」、「看評論才知道這是幾萬塊一個蛋糕」、「身為窮人的我不知道還有這種蛋糕」、「好想要這樣潑天富貴的閨蜜」。

來源:小紅書@周揚青TARTE by RH

【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搶先送❗】Rollink可摺疊行李箱🧳!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