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結婚|驚爆麥明詩秘嫁盛勁為絕密婚照曝光!被爆拍拖近兩年終拉埋天窗

文: 羅志宏
2024.01.25

現年32歲的「十優港姐冠軍」麥明詩自從淡出幕前轉換跑道後,鮮有在螢幕前公開露面,不過她與男友盛勁為的戀情曝光接近兩年以來,一直成為大眾焦點關注,而早前更被罕有開腔談到結婚事宜,冧爆暗示婚期不會太遠,而最近就有傳麥明詩今年3月將正式嫁盛勁為。

日前,有婚禮攝影師就疑似泄露了麥明詩的結婚喜訊,事關該名攝影師在IG社交平台上不慎分享了麥明詩與男友盛勁為疑似拍攝結婚相片的準備過程,意外曝光了麥明詩的秘密,在限時動態上寫道「新娘子」,相中見到麥明詩正在化妝,而盛勁為就在身後默默看著麥明詩,畫面充滿粉紅泡泡。

麥明詩的媽咪之後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是否有「嫁女」喜訊要公布時,麥媽媽似乎也難掩喜悅,指不敢多口,應問回麥明詩本人,而講到「女婿」盛勁為,麥媽媽就未有評論,直指「阿女鍾意就滿意」!

麥明詩去年出席活動時就首度承認與盛勁為的戀情,首度公開認愛並確立了男友的地位,一臉幸福冧爆笑稱男友為BB,透露二人其實相識多年,早在未入行時已經認識對方,後來在疫情期間機緣巧合下重新熟絡起來。

麥明詩當時更大方談到二人的關係一直是循序漸進的階段,對於結婚都有一定的共識,直指自己年紀不小,與男友都有共識朝着結婚的方向走下去,但就未有實際時間表。麥明詩同時大爆自己有生育的計劃,因此想在年齡許可下讓身體可以復原得更好。

現年34歲的盛勁為(Keith)曾經在《後生仔傾吓偈》亮相,當時已被稱為麥明詩的緋聞男友,其後入選TVB舉辦的《衝上雲霄大選》贏得亞軍而入行,當時他已任職機師4年,但因為航空公司裁員而失業,於是加入電視行業尋求機會發展。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