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衛健演唱會綵排意外墜地!空中彈鋼琴連人帶琴墜地被壓倒

文: 王庭芝
2024.01.26

藝人張衛健將於2月12日在澳門舉行演唱會,現正密鑼緊鼓綵排,但近日傳出他在綵排期間發生意外,他練習表演空中彈鋼琴期間,懷疑威也不勝負荷,連人帶琴往下墜,張衛健被壓倒,場面驚險!

內地媒體前日(24日)下午發佈張衛健為澳門演唱會綵排片段,片中張衛健吊在空中彈鋼琴,他和白色三角鋼琴一齊凌空360度旋轉,當轉到第四圈時,懷疑威也不勝負重,張衛健和鋼琴一同下墜,張衛健更被鋼琴稍稍壓住,旁邊的工作人員都非常緊張,拍片的工作人員亦立即停機,上前查看他有否受傷。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愚蠢的設計」、「唉,藝術需要這麼浮誇嗎?」、「有點拼了,鋼琴那麼重一個」、「這是哪個大聰明想出來的點子」、「拍神劇,現在拍這種,不知道他是咋想的」。

張衛健其後在微博報平安:「這次的澳門演唱會還有更超前的舞台放心彩排一切安全我們大年初三澳門見!」他上載片段,鬼馬地用腳踏拍子,似乎並無大礙,令網友都鬆一口氣。

來源:微博@極目文娛微博@張衛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