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街頭野生捕獲蕭正楠拍劇 真人好型!主動做1件事獲讚有禮貌

文: 黃樂恩
2024.01.29

蕭正楠又有新劇啦!早前有網民在上環野生捕獲蕭正楠,當時他身穿西裝、雙手放在後面,似乎正在忙著拍攝新劇《奔跑吧!勇敢的女人們》。該名網民偶遇他們後,便在內地社交平台上曬出照片,並配文寫道「一眼看到了蕭正楠,真人又瘦又高又帥,還主動和我們打招呼了」。

上周三(24日)有網民在內地平台上傳相片,稱在上環街頭飯後散步時偶遇TVB拍戲,當時網民一眼便認出蕭正楠,見他雙手放在後面,似乎在等埋位。從照片中見到,當日蕭正楠身穿一套黑色西裝,再以白色T恤作為內襯,充滿時尚感之餘又有型,被捕獲後還主動打招呼,連網民都忍不住大讚他「人又瘦又高又帥」。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力讚蕭正楠保養得宜,「蕭公子好型」、「他keep的好好,還是好靚仔啊」。另有網友推測蕭正楠正在忙著拍攝新劇《奔跑吧!勇敢的女人們》,據悉,蕭正楠在劇中飾演「渣男老公」,竟背住老婆吳若希在外面偷食小三,與賴慰玲有感情瓜葛。

雖然蕭正楠在劇中飾演「大渣男」,但現實中他是TVB出了名的「愛妻號」,與有「百億千金」之稱的黃翠如一直愛得痴纏,二人於2018年底宣布結婚,並在翌年5月在峇里補辦婚宴。讓人沒想到的是,原來黃翠如跟蕭正楠的愛情故事也稱得上波瀾跌宕,當時二人戀情備受外間批評,加上蕭正楠出身貧苦家庭,而黃翠如爸爸黃永華則是香港建築公司的大老闆,其公司市值超過140億港元,二人更因家境懸殊而受到質疑,當年結婚時更被形容是「百億千金」下嫁「窮小子」。

不過他們如不怕旁人的眼光,婚後多年恩愛如昔,蕭正楠對黃翠如更是愛護有加,萬事以老婆感受為先,更不時在社交平台上高調放閃。自從與黃翠如撻著後,蕭正楠更是一直努力提升自己,不斷地拍戲賺錢,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憑自己的能力給黃翠如穩定的生活。

來源:IG@sgWpsA小紅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