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客牛角「炭烤」名錶網民嘲笑1件事 黃傑龍:敬佩佢嘅勇氣

文: 溫藹紅
2024.01.30

牛角燒名錶?牛角老闆黃傑龍向來緊貼市場潮流,近期頻頻留意小紅書,竟發現有內地客人於牛角香港門店內「炭燒名錶」,並拍下多隻標榜為愛彼(Audemars Piguet)名錶放在爐灶上的影片,令黃傑龍都不禁轉載貼文,並留言指「敬佩」帖主勇氣。

牛角燒肉一向深受港人歡迎,並且亦吸引不少觀光客。最近就有內地網民透過小紅書,以「炭烤愛彼,一頓燒烤200多萬(元)」為題,上載一段影片並發帖,分別推介3款名牌腕錶,隨即引來嘩然。

從影片所見,帖主將3隻疑似瑞士奢華腕錶品牌愛彼(AP)的手錶,放置在香港牛角分店內的爐灶位置,並有序地排放在燒烤網上,再留言介紹3款不同型號的手錶。

牛角老闆黃傑龍留意到該帖文後,立馬透過個人社交平台專頁轉發內容,且指影片內印有牛角標誌的食用碟,而且下單紙、醬料碟等配置均與牛角餐廳相似,因此留言指「這應該肯定是發生在香港的牛角」,引來網民熱議。

有網民直言,應該著相關客人「在牛角消費200萬」從而刺激經濟,獲黃傑龍幽默回覆指,「只有你睇到爐燒AP嘅好處,說好牛角故事」,笑讚該網民留言「最樂觀最有正面意義」。

亦有網民嘲笑道應該「叫同事提佢地開左爐先」,黃傑龍則回應指「冇開爐佢都算好勇敢,黃金比不鏽鋼柔軟,咁樣將三隻金標放在不鏽鋼的燒烤爐上邊基本上肯定會花,除非佢喺手錶底痴想膠紙,所以我還是很敬佩他的勇氣與及羨慕他的手錶珍藏」。

▼網民咁講▼

資料及圖片來源:Facebook@黃傑龍 Simon - 窮富翁 好人好事小紅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