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殿堂級歌手Tom Jones 來港開Show 只此一場 隨時可一不可再

文: U Magazine
2024.01.30

Tom Jones,和Bob Dylan同代的著名歌手,一個在英國、一個在美國。年前在香港聽過Dylan live的朋友,今回有機會在港聽Tom Jones的live,他3月將會在亞博開show,只此一場。

Tom Jones逾60年的歌唱事業,出過無數金曲,唱片銷量超過一億張,是英國音樂史其中一位有份量的歌手。他的名曲《I'll Never Fall In Love Again》在YouTube錄得880萬人次觀看,年過八十仍繼續出專輯,開巡迴concert。近年任英國版《The Voice》導師令接觸到一班新的樂迷。世界巡迴香港站之後會去澳洲、紐西蘭,再落南美去巴西、阿根廷,才返回歐洲,想聽他《I Won't Crumble With You If You Fall 》等經典名曲,要把握機會。

【Info】

⽇期;2024年3⽉16⽇(星期六),8pm

地點: AsiaWorld-Expo, Runway 11

⾨票:$1999 (VIP) / 1399 / 999 / 799 (全坐位)

詳情及訂票:https://shows.cityline.com/en/2024/tomjonestourinhk.html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大館「青蛇」展覽 由港產片談到 綠色生態 與女人身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