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鈞賢放假專程返港拍片!超貼地食茶記下午茶!做1件事被網友激讚:好有親和力

文: 黃樂恩
2024.02.04

39歲高鈞賢(Matthew)近年主力北上發展,除了落力做帶貨直播、拍劇外,亦不時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前趁著放假日,高鈞賢返港拍片介紹將軍澳好食好玩的地方,搭地鐵兼食平民茶餐廳,全程竟然無人認得,昔日TVB當紅小生為路人無人識?

自2014年離巢TVB後,39歲高鈞賢轉戰內地發展,落力做帶貨直播,短短半年已經勁賺7位數收入,賺到盆滿缽滿。近年他開始返港拍劇,有份出演《白色強人2》、《逆天奇案2》、《新聞女王》等多部TVB人氣劇集,他亦不時會在社交平台上拍片分享生活近況。

上周五(26日)趁著放假日,高鈞賢返港拍片介紹將軍澳好食好玩的地方,當日他從家裡出發,途經天橋前往商場,再搭地鐵到將軍澳站,無論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還是在港鐵月台、車廂高調拍片,全程都沒有人認出他,只當他是一名路人。

隨後,高鈞賢又到將軍澳中心一間經常去的茶餐廳食下午茶,當日他點了一份Fish and chips,「真的沒想到下午茶會有咁大份量」、「這個價格真的非常不錯,下午茶大概$58-68,還包飲料」,而且餐廳還額外多送了一杯特調果茶,讓他不禁大讚這份餐點平靚正。

影片一出,隨即引來網友關注,不少人看後大讚高鈞賢為人親民貼地,「香港明星出門都還會搭地鐵OMG 真的好有親和力啊」、「好想要你的簽名照」,另外也有部分網友非常欣賞他所拍的「香港美食|100港幣我可以吃幾樣?」並在留言下方建議他可到上環、堅尼地城、灣仔大圍站附近挑戰100+」。

來源:IG@mattkobe小紅書@高鈞賢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