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證實:《反斗奇兵4》2017年上映!!

文:
2014.11.07
 
全球第一部電腦動畫《反斗奇兵》(Toy Story, 台譯: 玩具總動員) 由第一集至今上映將近20年,Pixar 正式宣布,Disney x Pixar《反斗奇兵4》(Toy Story 4)將暫定於2017年6月16日全球上映,香港的粉絲準備好嗎!?
 
執導第 4 集的導演,將會是《反斗奇兵》與《反斗奇兵2》(Toy Story 2)的導演約翰·拉塞特(John Lasseter),為胡迪、巴斯光年以及其他人氣角色寫下新一頁。
 
第4集集故事編劇方面,則繼續由系列功臣拉塞特、安德魯·斯坦頓(Andrew Stanton)、彼特·道格特(Pete Docter)、李·昂克里奇(Lee Unkrich)負責。
 
  
 
導演拉塞特:「我們太愛這些角色了,他們就像是我們的家人.. 除非能達到甚至超越前作的高度,否則我們不會為他們構想新的故事...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Toy Story,太令人興奮了,我知道,我們必須創作這部電影—而且我要親自執導。」
 
更多《反斗奇兵4》消息,HK港生活會同大家跟進啊~~ >> 我們的facebook專頁
 
文: nith@desparationORhop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