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Nanogram擴音器 便攜式設計/壓紋Monogram圖案

文: U Magazine
2024.01.31

全新 LV Nanogram 擴音器為品味一族開啟嶄新的聽賞國度,擴音器化身便攜式配飾,體現出品牌的破格創新精神,讓大家可以隨時隨地都有視覺與聽覺的享受。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10個輕鬆手洗步驟 羽絨外套清洗Tips

============
以模仿經典Toupie手袋的外型作設計理念,擴音器的鋁製機身飾以一條皮革手帶,並以黃色縫線和紅色塗漆皮邊點綴,呼應早期行李箱的精巧細節,更結合品牌的各個經典元素,包括壓紋Monogram花卉圖案和融入LV標誌的通花網面,加上特製鉚釘,交織出現代優雅的風格,同時亦設有可拆下的鈎扣,以經典的Copper色磨砂設計,橡膠中層圈環上的12個LED燈更綴有「LOUIS VUITTON」字母,更顯氣派。

這款擴音器有長青的銀色和銅色選擇之外,還有限量版Damoflage圖案,由創意總監Pharrell Williams創作的Damoflage圖案,在2024春夏男裝秀上首次亮相,已經吸引不少在場人士的目光,結合法式迷彩設計和品牌經典的Damier圖案,創作出別具特色的擴音器。

以模仿經典 Toupie 手袋的外型作設計理念。

擴音器上除了有壓紋Monogram花卉圖案,更有融入LV標誌的通花網面。

皮革手帶飾以黃色縫線和紅色塗漆皮邊點綴,呼應早期行李箱的細節。

設有可拆下的鈎扣,方便帶出街隨時使用,點綴裝飾亦份外有氣派。

LV Nanogram Copper $17,200

LV Nanogram Damoflage $19,900

text/Stephani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