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成員獲封「吳尊2.0」內地爆紅!著真空西裝褸大騷肌肉勁吸睛

文: 黃嘉琪
2024.02.01

人氣男團MIRROR於亞博舉行的16場《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已進入倒數階段,每位成員都出盡全力表演,帶來精彩的舞台給粉絲。當中邱士縉(Stanley)大騷肌肉,竟然被內地網民激讚並封為「吳尊2.0」。

在MIRROR演唱會中,成員Stanley與李駿傑(Jeremy)的合作舞台令人印象深刻,Stanley穿上真空西裝外套大騷肌肉,肌肉線條超明顯,層次分明,甚至被叫「大表波」!Stanley其後也有在IG晒出多張騷肌美照,即使沒有去到現場的粉絲都可以大飽眼福!

按圖看更多Stanley好身材

而且Stanley的完美身材更引起內地網民的關注,不少網民在社交平台討論他的身材,又指他的外貌神似吳尊,甚至封他為「吳尊2.0」,又覺得他值得更紅!

按圖看更多網民留言

按圖看更多演唱會美照

圖片來源:IG@stanleysc_、mirror.weare、小紅書@licebbb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