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3成員慧善獲CASETiFY邀請 現身尖沙咀及金鐘興奮打卡

文: 鄺梓晴
2024.02.02

《單身即地獄3》剛剛播送完畢,播放期間討論度十分熱烈,全城都在好奇最後的選擇到底是甚麼,特別是官熙的「33%」理論!而官熙最後的選擇雖然是慧善,但可惜因為遠距離戀愛而令他們無疾而終。而昨日(1日)慧善在社交媒體上上載了一則限時動態,可見她身在香港,心情大好!

Netflix真人戀愛綜藝《單身即地獄3》無論播放期間或是節目結束後的話題源源不絕,各個成員之間的關係令人津津樂道。特別是人氣成員官熙,未到最後一刻都不知到底他的選擇是誰,而其中亦有不少人欣賞慧善在處理她與官熙時的關係手法,認為她大方得體,敢做自己,令她成為人氣最高的成員之一。

而就在昨日晚上,慧善上載了幾則限時動態,從畫面中可見她身處於尖沙咀的酒店,並獲得手機殼品牌的邀請來港出席活動。而最新的一則貼就透露她正在金鐘,可見背景為IFC,而慧善亦滿面笑容。據知她將會在今日(2日)出席該品牌的活動,有興趣偶遇的粉絲可到這幾個地方碰碰運氣啊!

資料及圖片來源︰IG@hazelchoii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