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Disney Concert巡迴到香港 奇妙夢想城堡前彈《Let it Go》

文: U Magazine
2024.02.02

郎朗年前推出專輯《THE DISNEY BOOK》大受歡迎,並已先後在加州迪士尼樂園及倫敦Albert Hall等地舉行巡迴音樂會,最新一站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和一班迪士尼朋友仔在奇妙夢想城堡前演出,演奏《Let it Go》、《Remember Me》、《Beauty and the Beast》等樂曲,在光雕投影襯托下,夢幻又療癒。

今次音樂會大部份演奏的樂曲都是他的迪士尼專輯裏的曲目,郎朗指華特.迪士尼對古典音樂很重視,而且他最開始的時候就把音樂放在非常高的位置。在華特.迪士的年代,古典音樂推廣做得最好的就是《Fantasia》,它是很好的educational video。

|郎朗和虞楟在迪士尼。

|郎朗的迪士尼專輯《THE DISNEY BOOK》。

|「迪士尼經典音樂Live」。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娛樂事務部製作總監虞楟表示,迪士尼一百年來經歷不少轉變,但迪士尼的作品一直歷久常新。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郎朗Disney Concert巡迴到香港 奇妙夢想城堡前彈《Let it G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