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冇落場球迷怒掟衫洩憤!TVB謝東閔意外拍到美斯被掟中一幕!

文: 梁穎心
2024.02.05

球王美斯和蘇亞雷斯隨隊來港出席表演賽,兩人受傷患影響未有上陣賽場,只在場邊現身,大批球迷失望而回,完場時大嗌「回水」、「Refund」。TVB藝人謝東閔昨日(2月4日)亦有出席觀賽,並剪輯了短片在社交平台出文,更意外錄到美斯疑被球迷襲擊一幕!

昨日(2月4日)約4萬人聚集大球場觀賞香港隊VS國際邁阿密CF表演賽,香港和世界各地球迷熱切期待觀賞球王美斯的英姿。然而,因腳傷影響,兩大皇牌球星美斯和蘇亞雷斯未有落場大騷腳法,球迷極度失望,在看台激動大叫「回水」。

不少藝人亦有參與昨天的盛事,其中包括TVB演員謝東閔,根據他發布的短片,片尾可見美斯在保鏢護送下返回更衣室,不過觀眾席上有球迷蓄謀決定掟波衫發洩不滿,美斯疑似被粉色球衣擲中。

美斯被掟球衣逐格睇:

來源:Instagram@Brian Ts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